阴平镇宣讲创新理论促进新发展

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,峄城区阴平镇三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讲堂内党员群众济济一堂,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正在进行。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,扎实推动乡村产业、人才、文化、生态、组织振兴,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,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,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。”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蒋凤洲向党员群众宣讲道。

据了解,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阴平落地,阴平镇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根据基层工作实际,面向基层群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,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、开花结果。

本次宣讲会以《学习贯彻二十大 守住农业耕地红线》为题,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“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,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”内容为主,围绕乡村振兴和发展现代农业等方面进行宣讲,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耕地图斑整治工作,带领群众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,保护农业耕地,守住耕地红线,发展现代农业,保障粮食生产安全。 (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苏娜)

THE END
喜欢的话,点个赞呗!
点赞54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我来评论一下!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